万万没想到

【黑遍全联盟】我不管我要过儿童节


双花
张佳乐:大孙大孙,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?
孙哲平:有你一箱快递请注意查收。
张佳乐:嘿嘿。。。
孙哲平:今晚记得给我留门。
张佳乐:我的零食呢?!这都什么鬼玩具!
孙哲平:零食明天会到,儿童节要送玩具。我们玩下试试?


喻黄
喻文州:少天,这个给你。节日快乐。
黄少天:什么什么什么?新衣服嘛?哎哟怎么这么小一件。。。队长你才穿开裆裤我是儿童!儿童你懂嘛!不是婴儿也不是幼儿!唔。。。
喻文州虽然手速慢,舌头倒是灵活。



昊翔
孙翔:明天儿童节啊!不给我过不许进我房。
唐昊:你当然得过,毕竟智商达标。
孙翔:智商达什么标?
唐昊:儿童节礼物给你准备好了。六个核桃。
孙翔:居然说我智商低!这个月别来我房间。
唐昊:你以为这个月还有几天。
看来孙翔智商也还可以嘛。



周江
周泽楷:江。。。节日快乐!
江波涛:我们今晚去游乐场?
周泽楷: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游乐园
江波涛:你看那个神枪手的人偶!好可爱好像队长哦。抱着睡肯定很舒服。
摊主:二十块十发子弹,打中气球就有奖,小哥要不要试试?
周泽楷不说话,递出去100块。
神枪手弹无虚发,在江波涛拦住前,拿下了两个等身大玩偶。
然而当晚神枪手玩偶睡地板,神枪手本人睡床。


韩张
张新杰:晚上别去练拳了,去游乐场吧?
韩文清:去哪?
张新杰:算了大六一的别出去吓小朋友了。
韩文清:所以今晚你想干嘛?
张新杰:没事了,你去打拳吧。
晚上,韩文清并不明白张新杰为什么锁了门。



叶蓝
叶修:节日快乐啊!小远。这是哥给你的礼物。
蓝河:什么节?
叶修:儿童节呀。
蓝河:几岁了还过儿童节。。。
叶修:要过啊。前几天生日你也没理我。
蓝河:。。。
叶修:而且你在哥眼里,当然是儿童。
蓝河:你在嘲笑我的技术吗!今年都别进我房间!
叶修。。。我嘲讽脸我容易嘛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喻文州是火车头。。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