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万没想到

【双花|哨向】花开堪折直须折 9

前情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


*ooc

*哨向paro

*乐乐头上一朵花

*私设了有黑暗哨兵潜质的大孙 x 讨厌精神连接的乐乐

 

9 忧心忡忡的向导

 

又过了两年,在K区所有人都觉得已经消灭了Mute,开始慢慢松懈下来,休养生息的时候,发生了一件大事。

有人劫走了一辆载着刚觉醒的少年向导到训练营的车。同行的邹远也失去了联系。

开车的护卫死前传回的影像里,大家看到了Mute的廖鸿风。

 

“他们开车进山了。”和悦调取了监控之后,感到有些绝望。

K区有大片的雨林,进了山后,就很难找得到人了。更加严重的是,向导觉醒后一段时间里精神会很不稳定,如果被迫在山里跑来跑去,不知道会对他们有什么影响。

“那座山附近有没有废弃的房子?以廖鸿风的个性,他不会在山里漫无目的地乱跑。”孙哲平突然觉得,再见到廖鸿风,也许是不幸中最大的万幸。

研究了一番地图和K区历史之后,果然发现半山腰有个废弃的度假村。钟韵当即决定让孙哲平明天带队去救人。

“我也去。”张佳乐最近有点无聊,说好的组队,孙哲平却一直不让他出任务。

“你还是别去了吧。”孙哲平果断拒绝。

 

当晚,孙哲平按时洗完澡,准备上床的时候,发现张佳乐把门锁了。

“乐乐,不是我不想带你去。他们已经盯上向导了,你去不安全。”孙哲平企图说服张佳乐。

“大孙,你到底把我当什么?脆弱的向导?还是方便的安眠药?你那时候说组队,我以为你是认真的。”

“乐乐。。。你那么想上战场么?”

张佳乐被问住了。三年前的春天自己还是个每天种种花,发发呆的闲散人员,甚至孙哲平提出组队的时候,都下意识地拒绝。

已经过去三年多了吗?时间过得好快。

这三年多的时间里,跟着孙哲平出生入死,杀过人,也屡次差点被杀。习惯了危险,也习惯了一人一豹子来和自己挤一张床。

我真的渴望上战场吗?张佳乐看向自己的双手,觉得它们还是更适合种花。

可是,为什么听到孙哲平说让自己留在塔里,会那么生气?

“乐乐?”孙哲平听到门后面的人频频叹气,却使终没有回答,有点担心。

“我。。。不想上战场,既不想杀人,也不想被杀。”

“那就好好休息,等着我回来。”

“大孙。。。”

孙哲平转身回自己房间的时候,张佳乐突然把门打开了。

“你会回来的,对吗?”

孙哲平回头,背后的人突然撞进了他怀里,环住了他的腰。焦虑不安的感觉一下子冲进脑海,使得他下意识地握住了门框。

“嗯。。。”

“那群孩子刚刚觉醒,突然被劫走,不知道会不会出什么问题。。。你去把小远和那群孩子带回来。。。嗯。。。带不回来也行,你好好地活着回来。。。然后。。。和我一起活下去。。。” 突然意识到自己对孙哲平的担忧大过气愤,张佳乐有点语无伦次。

 

于是,第二天,张佳乐并没有留在塔里,而且跟着孙哲平坐上了进山的车。


-------------

各位我可耻地回来了。

我。。。喜提了一只四角吞金兽,被她折磨得每天除了睡觉就是想睡觉。。。突然醒过来的时候,意识到已经坑了一年多。。。

希望还有人记得→ →

之后我(争取)每周更新吧。。。

评论(7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