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万没想到

[双花]好久不见 3

写了好久才发现太长了没分页。
张佳乐到底要不要告白,是个问题。

*ooc 林大大皮一下很开心

吃早饭的时候,感觉到林敬言一直盯着自己,张佳乐忍不住理了下自己的小辫子。“老林你干嘛,今天突然发现我帅了?”
“我在想,你昨晚是不是出去刷夜了,眼圈那么黑,衣服也没换。”
“应该没有,早晨我叫他的时候,他在房间。”宋奇英凑了过来,似乎也很关心张佳乐昨晚的去向。
“没,就是睡得有点晚,醒得有点早。。。”张佳乐有点心虚。
“哈哈哈!你们几个,给钱吧!我就说他对上孙哲平肯定得失眠。”林敬言笑起来,手伸向了其他人,白言飞和郑乘风几个人叹了口气,一人给了林敬言一百。
“你们。。。真无聊,多大的人了,就不能学学队长么。”看到队友居然拿自己开堵局,张佳乐有点无语,好在韩文清一言不发认真吃饭,似乎没有拿张佳乐开完笑的意思。
“韩队赌你会失眠,一会钱我会分他一半。”林敬言一边数钱,一边给了张佳乐一记暴击。

晚上就比赛了,所以训练的任务依旧不多。下午又重新温习了下义斩常用的战术,模拟了几个最可能的团队赛地图。最后,是韩文清宣布比赛名单。张佳乐只在团队赛出战,还是第6人。
“如果不是张新杰没来,你这样都不用上场了。”韩文清看着张佳乐,有点担心。
“韩队放心,还我我们呢,不会让他有机会送人头的。”林敬言拍了拍张佳乐,以示安慰。
送人头么,应该不会吧。

不得不承认,孙哲平对张佳乐的影响真的很大。比赛前两队握手,看到他左手腕上的绷带,张佳乐就陷入了严重的神游之中。
“前辈,握完手下台啦!”
“哦。”
。。。
“前辈,咱们得分啦,快鼓掌呀。”
鼓掌。
。。。
“前辈,我要上场啦。”
“加油。”
。。。
“前辈,孙前辈果然好强。”
“嗯。”
。。。
“前辈,该你们了。你还好么?”?
“好。”
不论宋奇英说了什么,张佳乐都只觉得有一只绑着绷带的手臂在他面前晃啊晃,绷带缠的很整齐,但蝴蝶结系歪了。

孙哲平已经出战过,团队赛不再上场,对手是人民币战士五人组和他们的气功师替补。比赛开始,看到对手是没有孙哲平,张佳乐终于冷静了下来。只有荣耀,不想输啊。
比赛赢得很顺利。张佳乐替换秦牧云进场之后,霸图打了一波小高潮,迅速收拾掉了已经残血的对手。
“可以啊张佳乐,还以为你得和对面的狂剑士来一波配合,把我们全送了呢。”走在下场的通道里,林敬言开了个玩笑,把又开始神游的张佳乐拍了个踉跄。
对面又不是大孙。张佳乐正在腹诽着,就看到了一直搅得他心神不宁的人。
“打得挺好,乐乐。”
“大孙。。。好久不见。”你的手怎么样了?在义斩还好么?为什么这么多年没回来看看?。。。有一万个问题想问,最后变成了一句寒暄。

评论

热度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