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万没想到

【双花|哨向】花开堪折直须折 3

前情 1  2

*ooc

*哨向paro
*乐乐头上一朵花
*私设了有黑暗哨兵潜质的大孙 x 讨厌精神连接的乐乐
*孙哲平千里追乐

3 魅力无穷的向导
张佳乐拒绝了孙哲平,又过回了悠哉的种花生活。
K区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拷问,走私的路线,团伙的据点,什么时候交货之类的。问出这些情报对于张佳乐来说是小菜一碟。这也是为什么K区对张佳乐颇为偏袒,任由他不去配对,甚至对总部派来的哨兵进行精神干扰。

这一天,张佳乐照常撬开了几个走私贩的嘴,问清了们的上家和接货地点,拿着报告准备交差。
一路上走过的几个人都在对着他指指点点。张佳乐强忍住好奇心不去窥视他们的想法,终于到了首席办公室。
“这是报告。这种负责运货的小罗罗也用您亲自过目吗?你你你!你怎么在这!”
给张佳乐开门的不是别人,是孙哲平。

“乐乐干得漂亮!居然让孙哲平为了你转区。咱们K区终于有S级哨兵了。”答话的是首席的向导和悦。听得出来她很开心。
一般来说,一个区至少有一个S级哨兵坐镇。但K区素来盛产向导,哨兵和其它区比少得可怜,也不太强,连首席也只有A级。所以有S级哨兵转来K区,自然是好事。
“谁说他是为了我。”
“他转区申请上写了。”和悦伸手,把孙哲平的转区申请递到了张佳乐鼻子下面。
申请原因: 张佳乐在K区。
“这种申请都能通过?!”总部疯了么。。。
“情况比较特殊嘛。毕竟我们没有S级哨兵,乐乐你好不容易配对成功,孙哲平又愿意为了你转过来。哎呀不如以后用向导吸引点哨兵好了。。。”
“谁说我和他配对成功了?!”
“他和你聊了那么久还能保持冷静,而且一回去就申请了转区。不是配对成功了嘛?”和悦一副看好戏的表情。“大孙就住你那里了。”

转区已成定局。张佳乐垂头丧气地带着孙哲平去了自己住的小楼,打开了自己隔壁的房间。
由于太久没有人搬进来,房间一直没人打扫过,房间还带着前任主人的痕迹。几盆花已经干枯,墙上贴着温馨的装饰画和落地镜,粉红色的窗帘把房间映得很温馨。但显然并不适合一个男性哨兵。
“我帮你打扫吧。”看到孙哲平皱眉,张佳乐一边在心里吐槽后勤一边动手收拾起来。
“你们这边住处不区分哨兵和向导么?”
“以前是分的。但住在这个旧宿舍里的人已经都配对搬空了。”
新宿舍是自己住进这里三年后建成使用的。。。自己,果然是大龄单身向导了么。
“那你为什么不搬?”
“我为什么要搬?”
孙哲平被问住了,沉默地开始折墙上的装饰画。

“你呢?一个月前才在塔里登记。那你18?19?”张佳乐一边帮孙哲平收拾房间,一边继续和孙哲平闲聊。
“我你一样大。我以前不是联盟军的。后来组织被联盟收编,才在登记在B区的。”
“被收编?”
“嗯。我之前在的塔被联盟占领了。”
看来B区冲突频繁是真的。。。
“那战场上你觉得B区的人谁比较强?”张佳乐忍不住八卦起来。
“B区的首席和他的向导都很厉害。他们打败了我们的首席。把组织收编了。”
“没发生冲突?”
“我们是和平派的。首席帮我们争取到了不少权利,就投降了。”
“比如?”
“大部分人去了公会不参与战争。”
“那你呢?你的事。。。没被发现?”
一个哨兵能在精神图景被入侵时依旧保持冷静,为什么没被注意到?
“我登记的时候,装疯把测试级别的人打伤了,他们没发现。”孙哲平笑了笑,像个被抓住干坏事的小孩子。“不过暴露了战斗力,所以被留下了。而且你看得出来吧,我不擅长做屏障,出了塔也会很麻烦。”
你跟本不会吧。。。张佳乐没好意思吐槽,倒想起了另一个问题。“你这种怂恿向导上战场的人,怎么会跟和平派在一起?”
“我是几年前被首席捡到收留的。”

两个人聊着天打扫完房间,张佳乐又给孙哲平介绍了下周围的设施,天就黑了。
一起吃晚饭的邀请被拒绝后,张佳乐一个人去吃晚饭。

张佳乐一进门,食堂就像炸开了锅。
“张佳乐,干得漂亮啊!”
“历害了乐乐!勾搭到一个哨兵,S级!”
“还主动上门!你魅力太大了!”
一群人围上来打趣张佳乐,连食堂打饭的大妈都笑呵呵地招呼他,说留了好菜给他庆祝。
只有邹远站在外面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“小远,我们去那边坐。”张佳乐和其他人开了几句玩笑,拉着邹远坐到了角落。
“前辈,今天和姐说,让我跟你学学,怎么招个上门哨兵。。。”
张佳乐突然觉得,自己应该像孙哲平一样,不吃饭直接睡觉的。


后续  4 噩梦连连的哨兵

评论(6)

热度(2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