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万没想到

心脏为哪般

黄少天和喻文州又吵架了。
吵架的原因,是喻文州在全明星活动上,难得一见地被一个新人挑战,打了一场指导赛,赛后亲切地和新人聊了半天,对接下来的黄少天痛打两个新人视而不见。末了还留了人家的联系方式表示以后常联系。

吵架的方式,当然是黄少天垃圾话连续不断,喻文州连辩解的机会都没有。
其他的全明星一听开吵,就颇有默契地闪到一边,看着黄少天一路跟着喻文州,嘴巴不停歇地越走越远。

黄少天一路说到酒店,洗脸刷牙的时候嘴都不停地嘟囔,然后,终于被漱口水呛到了。
喻文州终于有了插嘴的机会:少天,别生气了,没认真看你比赛是我不对。
黄少天:你为什么没看?为什么为什么?新人又年轻又可爱你就不爱我了嘛,见异思迁!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!
喻文州:我是觉得他更合适蓝雨,反正他现在是板凳队员,不如挖过来…
黄少天:挖过来天天和你柔情蜜意?!我还没老呢你就开始找新的了是吗?
喻文州:来了也是练术士,怎么可能是换你。。。
黄少天:让他来了就继承你们帐号?你对他可真是一见倾心啊!
喻文州:少天,我们好不容易单独住个酒店,能不能。。。
黄少天:吵架呢你在想什么!你们玩战术的都心脏!
喻文州一边帮黄少天擦脸一边皱眉:嗯,心里都是你,满脑子充了垃圾话,怎么能不脏?
黄少天难得地语塞:你。。。
喻文州抱住黄少天,顺势把手伸进黄少天的衣服里,声音沙哑:少天,我心脏了,你得负责。
还没从刚才的情话里冷静下来,黄少天就又中了喻文州的一记暴击。

不吵了。关灯,睡觉。
有什么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呢?

评论

热度(50)